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8T 越尊版 全新别克君越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31 07:10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在国内的中型轿车市场,别克君越向来是家用和商用兼顾均衡的选择,不过随着竞争对手们推陈出新,老款别克君越的购买吸引力越来越薄弱。为此,全新别克君越正式来到了我们面前,作为国产后的第四代车型,新车产品力焕然一新,以更具年轻活力的面貌面向大众消费者。那么对于持币以待的用户,全新别克君越怎么选最合适呢?本期《购车指南》带来详细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5月19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目前全新别克君越共推出了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7.99-23.99万元。当然了,除了普通版车型,尊贵的艾维亚版也没有缺席。对于目前购车的用户,还可以享受50%首付可享12期免息、首任车主享8年/16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仅供参考,详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相比老款车型,全新别克君越的外观设计明显更具年轻活力。前脸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倒钩形装饰,“大嘴+獠牙”在视觉层面相当体现战斗气息。新车的车身线条部分依旧舒展修长,而且在光线折射下有着不同的光影变化,体现高档感。而车尾部分则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再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运动感不俗。在全新别克君越身上,你能找到诸多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明显更讨好年轻消费者。

  全新别克君越目前提供三种不同规格的轮圈,入门车型搭载17英寸轮圈,匹配规格为225/60 R17的轮胎;中高配车型则搭载更大尺寸的18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25/55 R18。全系最顶配车型则独享19英寸多辐轮圈,轮胎规格为245/45 R19。

  车身颜色部分,全新别克君越提供给消费者的选择不多,如果您不想出错,那黑白灰三色都可以选择。比较遗憾的是,帅气的帝王蓝车身配色是艾维亚车型专属,这部分就看您的预算是否充裕了。

  内饰部分的设计相当彰显科技感,中控搭载了30英寸弧面6K屏幕,其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而且弧面设计能有效降低反光,增加实用性。同时,新车车机还将采用高通骁龙8155芯片,并提供5G通信技术,确保日常使用时能收获出色体验。另外,新车的艾维亚车型前后排座椅都将配备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舒适感直接拉满。

  动力部分,新车入门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CVT变速箱;其余车型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9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2.0T动力的车型在WLTC工况下的综合油耗最低能达到6.59L/100km,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