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GX预告图再曝光 将于6月8日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6 08:28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悉,全新雷克萨斯GX将于6月8日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进行全球首秀。此外,官方还公布了此车的第三张预告图。

全新雷克萨斯GX预告图(+侧窗线条标注)

  全新的预告图主要展示的为车辆后部以及部分侧面样式,可以看出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两侧灯组的尾灯尺寸相较以往车型会更小一些,主打简约风格。此外,新车的D柱也是相当硬朗,中上部配有黑色饰条装饰点缀。而侧面还有个小细节,就是新车的后门车窗底部线条会有一个向上的转折,所以新车侧门车窗的垂直高度会高于尾窗。

全新雷克萨斯GX预告图

全新雷克萨斯GX预告图

  上面两张图是此前曝光的新车细节,也预示着全新雷克萨斯GX会采用棱角更分明的车身造型。前机盖更加硬朗,有着较大面积的凸起。头灯轮廓或将采用“泪滴”状造型。此外,新车还将拥有更宽大的轮眉。

全新雷克萨斯TX预告图

  内饰方面我们暂且没有获得任何官方信息,不过根据前几天曝光的TX内饰细节来看,全新的GX也会有极大概率搭载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

  据悉,全新雷克萨斯GX或将取消V8发动机的搭载,有可能会采用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而传动系统方面有可能将搭载10A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