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CLE敞篷版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4 12:53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CLE敞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定位双门四座轿跑车,可视作现款奔驰C级与E级双门轿跑车的继任者,并有望于今年年内发布。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满天星中网内部由许多个小三极星构成,并加入了大尺寸的三叉式LOGO,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整体辨识度较高。另外,由于下包围处包裹的非常严密,所以我们猜测新车很有可能会配备全新样式的运动套件。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看上去十分修长,再配上双门的造型设计,显得更加流畅。同时,新车还配有一套运动风格的五辐双色轮圈,看起来动感十足。由于尾部伪装的较为厚重,目前只能看到一小部分尾灯,所以具体的设计还不能确定,需要等待进一步公布。

  内饰部分,我们隐约可以看到整体布局,新车将与C级较为相似,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纵置中控触摸屏、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等。此外,新车预计还会搭载最新的车机系统和更多的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配备混合动力系统及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