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君越上市 上汽通用抛出掀桌子价格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5-19 09:16作者:云青 编辑:王雨

  换代即官降,上汽通用抛出了掀桌子的价格。

  17.99-23.99万,这是全新君越的官方指导价格。不要说17.99万,哪怕23.99万,曾经连君威中高配都买不起,现在都能买君越顶配了。

  上市前,我预想它的价格会打到20万以内,甚至想,上汽通用咬咬牙,打到19万,说实话,真没想到,它会直接甩出17万9900。

  全新一代别克君越共推出25T越行版、28T越享版、28T越尊版和艾维亚版共四款车型,售价17.99万元-23.99万元。即日起,艾维亚版及28T车型全面到店,25T车型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内陆续交付。

  君越的优势是啥?一个字“大”。

  5米的车长,超2米9的轴距,无论怎么换代,都要比雅阁、凯美瑞、帕萨特等主流B级车,长出那么一截。

  这就是君越的打法——“越级”。

  我觉得,这个越级,尤其体现在君越的内饰部分。比如这个跟奔驰E级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连屏。

  但它比奔驰那个中间断开的双联屏更牛,它是30英寸的一体式大屏。分辨率达到了6K,比家里的4K电池还多了2k。

  大屏背后,是高通骁龙的8155芯片,这颗芯片在中国品牌车型上,比较常见,长安uni-t、理想L9、吉利星越L、魏牌摩卡等,但合资车用得还非常少,至少帕萨特、雅阁、凯美瑞都没有。

  说它像奔驰,还有这个怀挡换挡、车窗上的座椅调节按键,都非常奔。

  要说老君越上打奔驰,也不是说完全够不着,但上汽通用还是给新君越找准了定位。

  依旧是以大打小“越级”的打法。不要39.8万,不要29.8万,17万8开回家。

  设计方面,君越相对老款的变化,也是翻天覆地般的,整体风格由老款的大叔,变身小鲜肉。细节之处,羽翼光迹LED大灯、星芒进气格栅和展露腾跃动势的大面积中网,气场大开。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点亮时呈现“龙鳞羽翼”的效果。

  艾维亚版采用专属星耀进气格栅,Matrix自适应矩阵式前大灯,采用222颗LED光源,拥有15个独立照射分区,支持9种智能照明模式,并采用行人友好角灯设计,车身颜色上,配合帝王蓝专属车身色。

  智能科技方面,全新君越配备eCruise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提供14项L2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其中,FSR 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可以自动控制油门刹车,以设定车速行驶。

  在车道线足够清晰的道路上开启自适应巡航行驶,系统会自动开启HOLCA智能车道居中辅助,车辆在0-80km/h范围内将主动保持车道居中行驶。

  艾维亚车型还搭载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实现解放驾驶者双手双脚的一键式自动泊车。

  动力方面,全新别克君越依然是1.5T+CVT燃油版和2.0T+48伏轻混+9AT版本。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WLTC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6.59L。

  B级车市场,真正的兵家必争之地,每月有20-30万台的销量,这是雅阁、凯美瑞、帕萨特、迈腾的江湖,哥四个正卷得你死我活,眼睁睁看着不知从哪儿跑过来的比亚迪汉DM-i,正在撕开一个大口子。

  南北大众+两田,感受到的是危机,上汽通用的别克君越嘛,表现出来的,是前所未有的求生欲。

  把起售价官降4万,顶配价格官降5万。它要的无非是一个被选择的机会。

  虽然新能源车是方向,但燃油车依旧是大盘,假如你依然对电车不放心,假如你不想跟大街上到处跑的雅阁、凯美瑞、帕萨特撞衫,那好,来别克的4S店,看看我君越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