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江铃羿上市 售价11.88-19.2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6 12:31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官方获悉,2023款江铃羿正式上市,新车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8-19.2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调整了部分配置,并新增了网约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夸张的大灯组,看起来非常的个性、前卫。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非常流畅,中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至车尾,显得十分修长。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Y字形设计,在夜间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配上大尺寸的双联屏设计,提升车内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除了配备多彩氛围灯、前排电动座椅以及OTA可升级整车系统功能之外,还搭载了1.94平方米超大全景天幕和科大讯飞车载生态。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其中单电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5牛·米,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401km和520km。双电机版本后驱电机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170牛·米,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7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