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引力版 2023款东风标致408X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4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主打“无界”定位的东风标致408X在2023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融合了轿车、旅行车以及SUV多种设计风格,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作为雪铁龙凡尔赛C5 X的兄弟车型,东风标致408X虽然同样走跨界设计路线,但整体造型更加前卫个性,势必将吸引更多年轻人的目光。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5月4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海外版标致408X提供燃油和插电式混动两种动力,而国产东风标致408X仅推出了燃油版,全系搭载1.6T发动机。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7-17.97万元。对于消费者而言,东风标致408X该如何选购?哪款车型性价比更高?本期《购车指南》将为大家详细解读。

  一、车型简述


  东风标致408X出自EMP2 V3平台,与同平台的雪铁龙凡尔赛C5 X相比,外观造型更加大胆,棱角也更为分明。前脸部分采用无边界进气格栅设计,点阵式的装饰元素有效增加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全新的盾形狮标看上去更加时尚,与整体气质相吻合。

  狮眼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前保险杠两侧,形成泪眼造型,极具辨识度与科技质感。前包围采用黑色蜂窝网状格栅,运动气息十足。

  侧面采用跨界车惯用的溜背式设计,并配备了大面积黑色装饰护板,平添了一丝野性味道。尾部采用时下主流的分段式扰流板以及熏黑式尾灯设计,同时配备了造型夸张的后包围,彰显个性化的定位。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标致408X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59mm*1502mm,轴距为2787mm。

  东风标致408X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尺寸的轮圈,两款低配车型采用飞翼造型设计,轮胎规格为225/55 R18;两款高配车型的轮圈采用旋风样式,轮胎规格为205/55 R19。此外,东风标致408X全系均未配置备胎,仅提供了补胎液,遇到突发情况可能比较麻烦。

  车身颜色方面,东风标致408X提供了5款车漆颜色可选,包括主打色幻蓝,个性化配色炽红和劲灰,以及大众化配色飒黑和炫白。其中幻蓝、炽红和劲灰应该会更受年轻消费者欢迎,而飒黑和炫白受众群体更广。

  东风标致408X采用新一代3D i-Cockpit唯我座舱内饰设计理念,整体呈环抱造型,不过中控台并未采用对称式设计,而是通过大量折线勾勒出鲜明的层次感。值得肯定的是,新车在中控屏下方依然保留了物理按键和旋钮,并且采用哑光金属材质设计,质感不俗。

  动力方面,国产东风标致408X全系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全系标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