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电驱公羊来袭 2025款RAM 1500 REV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8 07:09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提起道奇公羊RAM,大家可能都不陌生,虽然一直没有在中国正式销售过,但不少人还是会从各路渠道将这台硬朗的美式“油老虎”搞到手,因为这个大块头实在太霸气了,尤其是有着硬汉情结的消费者,更是对其无法抗拒。如今,这个让大家爱恨纠结的美式“油老虎”将迎来转型,历史上首台电驱公羊即将来袭。那么这台2025款的纯电皮卡RAM 1500 REV有着怎样的静态表现呢?我们一起往下看。

  外观:几乎于脱胎换骨

  2025款RAM 1500 REV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有着近乎换代般的革新,多项换新设计都让它有着未来汽车的既视感,仿佛把科幻汽车搬进了现实。如今车市正处在电气化浪潮中,传统美式“油老虎”的印象,真的要被革新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