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户外多用途设计 路虎卫士Outbound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7 09:04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路虎官方正式发布了路虎卫士130 Outbound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整体设计满足了户外多用途需求,主要面向露营爱好者,车辆拓展能力相当强,可以加装及携带很多专业设备。

  外观方面,路虎卫士130 Outbound基本延续了路虎卫士的经典设计,包括蚌壳式发动机舱盖以及与车身同色的中网。矩阵式LED大灯采用矩形设计,内部配备圆环状灯带,点亮效果极具辨识度。

  宽大的车顶行李架非常吸引眼球,不仅可以携带大量越野装备,而且还能安装车顶专用露营帐篷。全地形轮胎同样也是路虎卫士130 Outbound的一大特点,能够在复杂的路况条件下提供更好的抓地力。

  车辆左后侧配有原厂梯子,方便攀爬至车顶拿取装备。新车基于8座版卫士130车型打造,不过内部拆除了第三排座椅,并且还对后备厢地板进行了全面加固,可以携带大量户外装备。

  除了发布官图,路虎官方还展示了一些新车使用案例,包括通过顶部行李架运输山地车和皮划艇,体现了Outbound车型强大的多用途适应能力。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L直列6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8kW,0-100km/h加速7.5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