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回味对了!第十一代现代索纳塔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现代索纳塔的成名之战,必然是第八代车型。流体雕塑设计所蕴含的感性之美,征服了数以万计消费者的心。不过后几代车型在设计上的尝新屡屡失败,尤其是目前现售的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过于激进的风格并没有受到认可。当然,现代汽车也发现了问题所在,所以第十代车型不再进行中期改款,直接换代,从而诞生了本篇文章的主角——第十一代现代索纳塔。

  外观:运动化设计顺眼多了

  第十一代现代索纳塔其实外观轮廓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动,而是对细节进行了全面调整,就效果而言,确实令人耳目一新,运动化的设计显然顺眼多了。同时,新车还提供了普通版和N Line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不仅设计上有所区别,而且动力配置也截然不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