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保时捷911 Targa谍照曝光 或年底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1 08:4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保时捷911 Targa的测试谍照图片。新车为改款车型,仅对外观细节和部分配置进行升级。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年底首发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保时捷911 Targa将采用重新设计的前包围,中间的进气口造型由梯形变为矩形,而内置水平双横线装饰的两侧进气坝则与现款车型相仿。同时,车尾部分的后包围同样有所调整,全新造型的扩散器搭配中置双出排气,运动效果更强。

  动力系统方面官方尚未公布,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新款保时捷911 Targa或将搭载3.0T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根据车型版本不同,最大马力分为379Ps和473P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