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饰变化明显 2024款保时捷Cayenne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9 08:35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2024款保时捷Cayenne的官图,新车为第三代Cayenne的中期改款车型,其车内外设计以及配置方面都有所变化。目前,新车已开启预售,建议零售价94.8-250.8万元。

  在外观方面,2024款保时捷Cayenne虽然整体轮廓基本没怎么变,但还是在细节之处做了一定的升级和优化。头灯样式不再那么圆润,内侧引入了更犀利的锐角设计,并标配矩阵式LED大灯。前包围的三段式格栅边框也由之前的分体式改为一体式设计。

  在车侧,新车的造型基本还是老样子。尾部,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将“PORSCHE”标识裸露在外,而车辆牌照框也移到了尾门下方,后包围顶部。

  2024款保时捷Cayenne在内饰方面变化明显。中控台变为了横向的贯通式设计,并且在其中布置了三块大尺寸的液晶屏,符合时下主流趋势。虽然取消了传统的钥匙插槽,但一键启动按钮依旧遵循其“勒芒式发车”的启动位置。此外,电子挡把的位置也做了调整,被移动到了仪表盘右侧。

  动力方面,2024款保时捷Cayenne提供了3.0T发动机(Cayenne),最大输出354马力,最大扭矩500N·m;4.0T V8发动机(Cayenne S),最大输出474马力、最大扭矩599N·m;4.0T V8发动机(Cayenne Coupe Turbo GT),最大输出660马力、最大扭矩850N·m。另外,以上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