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捷尼赛思GV60能否突出重围收获青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6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在众多豪华品牌中,捷尼赛思的存在感虽然不强,但旗下产品无论在设计、用料以及各类配置上,确实能让人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尊贵气息。步入电动化时代,捷尼赛思重新发力,带来了旗下首款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中型SUV——GV60。新车在设计、空间、性能以及尊贵感营造上又有了新突破,对于年轻消费者有着十足的吸引力。不过,在如今推陈出新速度无比之快,配置以及价格无比内卷的纯电动汽车市场,捷尼赛思GV60能否突破重围,收获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呢?本期《质选车》带来详细解答。

   一、 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3月24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捷尼赛思GV60是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的跨界中型SUV,目前有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形式,0-100km/h加速最快能达到3.9s,CLTC工况下最长续航里程可达645km。可以发现,这台新车关乎动态上的所有数据,基本都是当下电动车第一梯队的水准,硬实力毋庸置疑。

  E-GMP纯电平台带来的好处溢于言表,捷尼赛思GV60整车更接近于四轮四角布置,车长仅4.5米出头,不过轴距却达到了2.9米,使得操控灵活度和车内空间能够平衡兼顾。

  要说车内最具仪式感的配置,当然要属水晶球式换挡机构。当准备出发时,水晶球将自动旋转用于提示驾驶者车辆已经准备就绪。而当车辆静止时,氛围灯随之亮起,科幻感十足。

  性能层面也是妥妥的“钢炮”水平,捷尼赛思GV60顶配的双电机四驱高性能旗舰版,电机总功率360kW,总扭矩700N·m。在Boost模式下,可以实现3.9秒的零百加速,这样的推背感简直不要太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