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细节调整 新款日产奇骏海外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4 12:53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一组新款日产奇骏的谍照在海外曝光,从测试车的伪装面积来看,新车的变化并不大,主要集中在车辆的前后部分,预计将会是小改款的2024款车型,大概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

  外观方面,前脸依旧是分体式大灯设计,不过日间行车灯的内部构造看似有所调整,下部的灯组则几乎没有变化。新车的中网被重点遮挡,这里很可能会有比较大的改动,同时前包围也有可能进行调整。

  车身侧面没有伪装,除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外基本没有变化。车尾部分的尾灯没有改变,但是后保险杠进行了遮挡,这里预计会有新的变化,但是从隐约的线条来看,可能不会有太大的调整。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消息,大概率不会有太大的变动。动力方面,预计也会继续延续现款动力,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04匹,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