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元Pro预售:续航起步就320km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4-09 08:20作者:若风 编辑:王雨

  4月7日,2023款比亚迪元Pro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9.98-11.98万元。预售权益包括,非营运首任车主整车包修6年或15万公里;终身免费OTA系统升级,2年免费车机流量,2年免费云服务;首任车主可享受充电桩免费安装服务。

  作为比亚迪最便宜的SUV车型,比亚迪元Pro定位于小型SUV,入门价格下探到10万内,性价比相当具有竞争力。

  新车将继续保持现款车型的造型,继续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3.0设计,家族化的前脸造型与汉EV接近。

  前脸采用封闭式中网、一条银色饰条贯穿前脸,“元”字标识浮现在银色饰条上,看上去很精致。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带有自动大灯、流水动态转向灯和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75/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符合其小型SUV的车身定位。同时,新车双色外后视镜、拼色C柱以及16英寸轮圈又给其加分不少。而车尾,新车与元EV十分相似,侧开式后备厢尾门、经典的外挂式备胎等设计均得以保留。

  新车增加清新蓝内饰配色,8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是全系标配。大屏同样可旋转,并升级为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

  动力方面,现款比亚迪元Pro配备了交流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10N·m。预计新车将保持相同的动力配备。

  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320km和401km车型可供选择;而入门续航相较于老款车型的301km,提升了19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