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两驱优享版 2023款星途瑶光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06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虽然是奇瑞的高端品牌,但星途一直以来鲜有让人印象深刻的车型,而面对如今无比内卷的市场环境,再不拿出一些“看家本领”,那消费者的认可度则会越来越低。作为星途基于M3X火星架构2.0打造的全新中型SUV,星途瑶光一经亮相就斩获了国际四大顶尖工业设计大奖之一的IDA国际设计金奖,并且在座舱、配置层面上展现了极高的档次感,官方也直言不讳,新车的体验看齐40万级车型。那么对于感兴趣且持币以待的消费者来说,星途瑶光买哪款更合适呢?本期《购车指南》带来详细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3月10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星途瑶光目前包含两驱、四驱一共推出了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5.28-20.28万元。对于购入星途瑶光的首任车主,可享受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整车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车机基础流量等政策。(以当地经销商为准)

  一、车型简述

  星途瑶光高度延续了星途AtlantiX概念车的设计,第一眼的新鲜感不错,格外像新能源车型。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菱形无边界格栅配合贯穿式LED灯带,层次感足但又不显繁杂,充满了“未来机甲”的既视感。

  车身整体没有太过于繁杂的线条和多余的设计,整体比例也是很恰当,有着明显超越十几万价位的设计美感。星途瑶光的车长为4781mm,轴距达到了2815mm,在中型SUV当中属于标准身材。

  星途瑶光为用户提供了两种规格以及多种设计样式的轮圈,入门车型搭载19英寸轮圈,匹配规格为235/55 R19的轮胎,说实话,搭配车长接近4米8的车身,视觉饱满感差了一些;其余车型搭载20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45/50 R20,这个尺寸就比较合适了。

  除了常规的黑、白两色,星途瑶光为用户提供的车漆颜色都比较清新淡雅,其中比较推荐犀角灰和孔雀蓝,更能彰显星途瑶光外观设计的时尚感。当然,也不需要额外付费选装。

  内饰座舱采用环抱式设计,贯穿式出风口拉伸了车内的视觉宽度,屏幕采用了双12.3寸的曲面屏,不仅视觉更科幻,有效减少了驾驶员直视时的反光方面。车机部分内置雄狮5.0智能网联系统,主流的智能网联功能一应俱全,配合高通8155芯片,能实现丝滑流畅的操作体验。另外,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再加上各种设计都非常简洁,相当凸显高档氛围。

  动力部分,星途瑶光全系都搭载一台2.0T高功率调校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400N·m,性能参数妥妥同级第一梯队的水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星途瑶光也提供搭载适时四驱系统的车型,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