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愿背弃传统 纯电版现代KONA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05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健利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北京现代ENCINO 昂希诺,当年一经亮相就风靡一时的时尚小型SUV,其实它的海外原型车便是现代KONA。时光荏苒,5年过去了,现在,全新一代现代KONA已正式亮相,全新的KONA拥有更新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多样化的动力总成,让我们赶紧来零距离感受它吧!基于当前全球电气化趋势,所以本文以纯电版本的现代KONA为主来为大家介绍。

  外观:科技感极强

  对于现代来说,这样的设计并不奇怪,虽然在一些细节方面处理得有些与众不同,但还都在普罗大众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此外,新车的整体感以及辨识度非常强,并且设计得比较前卫,相信会有大批的年轻用户追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