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迎合时下主流 长安UNI-T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0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长安UNI-T作为UNI系列的首款车型,凭借着时尚运动化的设计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泛关注,成功为UNI系列打响了“第一枪”。不过随着时间的更迭,其竞争力在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中有所下降,所以中期改款车型的到来势在必行。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2月24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长安UNI-T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对设计、配置以及动力进行了调整,虽然依旧全系标配1.5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但最大马力提升了8Ps。同时,新车售价区间小幅上涨,并增加了两款运动版车型,配备更加激进的外观套件。由于2020款车型在设计和配置方面与2022款车型基本一致,所以本次进行对比车型为2023款长安UNI-T 1.5T旗舰型和2020款长安UNI-T 1.5T旗舰型,两款车型价格一致,对比时更能直观地体现出差异。

  外观:更符合时下主流

  初出茅庐的长安UNI-T,带着分体式大灯以及无边框前格栅等新潮设计来到消费者面前,当时绝对算是“时髦青年”。即便是放到几年后的今天,中期改款车型并未对前脸进行大幅改动,仅将镂空的前格栅变更为半封闭式,样式未做调整,但看上去依旧时尚动感,可见其基础颜值很高。

  外观配置方面,新车提升集中在外后视镜方面,除了造型略有改变外,还增加了记忆和倒车自动下翻功能。而老款车型上的后雨刷被取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