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改款蔚来ET7升级方案出炉 上海车展发布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3-31 08:40作者:卓陆编辑:王厅

  日前,第一电动从蔚来官方获悉,2023款ET7将于上海车展发布。据悉,新款ET7的售价将维持与现款相同的价格。

  从近日网上曝光的2023款ET7优化升级方案来看,新车对外观和内饰均有小幅优化升级,将对现款ET7不足的地方进行调整,并通过细节优化,进一步提升ET7实用性和质感。

  据蔚来内部人士透露,网上曝光信息为28日晚蔚来内部员工的培训文件,确实是2023款ET7的优化升级方案。根据培训文件显示,新车的优化升级将分为付费和免费标配两部分。

  付费选装共4项:

  1.车身颜色

  2.拖挂套装

  3.N-Box

  4.前风挡下沿加热

  免费标配的优化升级共9项:

  1.无线充电面板功率提升

  2.座椅体验优化

  3.Hapted内饰搭配超纤合成皮方向盘

  4.方向盘拨杆造型优化

  5.中控饰板增加镀铬圈装饰

  6.前后门板下侧采用软包覆

  7.门板储物盒增加水杯限位器

  8.低速提示音优化

  9.前排扶手箱内新增一个Type-C借口

  在2023款ET7的优化升级项中,有几项是在现款ET7中用户不太满意的吐槽点,同时也是用户在日常用车时非常实用的功能。

  首先是无线充电面板,这个升级非常关键且实用。在现款ET7上,用户将手机放到无线充电板上后,手机屏幕虽然显示“超级快充”,但也仅仅停留在“显示”上,实际充电速度非常慢,毫无快充可言。此次升级将15W的无线快充板升级为40W,总算能实现“快充”了。

  作为蔚来旗舰轿车,ET7拥有行政级轿车的尺寸和空间,但是座椅的乘坐舒适性一直被车主吐槽。此次对ET7座椅进行优化升级,算是在意料之中。

  此外,2023款ET7新增了付费选装车尾拖车钩,该拖车钩在蔚来二代平台车型ET5、新ES8、ES7、EC7上都可选装,对于喜欢自驾游的用户来说,ET7算是补上了这个短板。与我们常见的在其它车型上后装的拖车钩不同,蔚来装配的拖车钩在不使用时可以隐藏起来。

  N-Box是一个功能上类似X-Box的硬件,安装该硬件后,在车内戴上N-real AR眼镜不仅可以看电影,还可以玩游戏了。目前N-Box在新款ES8是标配,而在EC7上是选配。

  前风挡下沿加热是在前风挡玻璃车外面下沿增加出风口,可对前挡风玻璃的车外面进行加热。该功能在冬季下雪时非常实用,可快速融化前挡风玻璃的车外面上的冰雪。该功能作为选配,将首次搭载在2023款ET7车型上。

  ET7是蔚来双旗舰车型之一,各方面性能都代表了蔚来最高端的技术和最前沿的趋势。瞭望塔式激光雷达布局设计更是引领了激光雷达布局的新潮流。

  但作为首款二代车型,ET7正式交付后,车主们发现该车存在很多小问题。可以看得出,此次2023款ET7基于用户反馈,并从实际用车场景出发,对车内外多项实用功能进行优化升级,同时也在细节质感方面有所提升,进一步增加该车的豪华感。

  作为“用户企业”,目前还不清楚蔚来在推出2023款ET7后,如何对老用户的车辆进行优化升级,但是按照蔚来此前的惯例,相信不会忘了老用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