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奢享空间大有作为 大通MAXUS G90值得入手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3-30 09:17编辑:王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显著提高,物质生活的充盈使得他们的消费理念逐渐升级,与重要的人随心出行的需求也日益强烈,他们更加注重出行的便捷性、实用性以及舒适性,因此高端家用MPV逐渐成为消费者的购买新风潮。然而,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高端MPV市场上仅以商务型MPV为主,给人很老派、沉稳的既视感,并未有一款完美契合年轻消费需求的家用MPV车型出现。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出生“MPV世家”,宜商又宜家,满足消费者对MPV车型的所有想象的“全能型”选手上汽大通MAXUS G90。

  靓眼外观,豪华格调拉满

  一辆车的颜值档次,从遇见的第一眼就决定了。上汽大通MAXUS G90全新的定位配上全新的设计语言,让这款车自带过目不忘的气质。豪华大气的前脸由硕大的“V”字中网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狭长异形的LED日间行车灯犹如一道闪电,个性且十分犀利;远近光大灯则隐藏在两侧的进气口里,还有矫健洒脱的腰身以及多处镀铬饰条的点缀,都彰显出整车的独特魅力。

  车身侧面和尾部的观感与前脸相似,都是奔着大气豪华去的。车身更是十分宽大,并且在C柱还有一条镀铬装饰一直连到车顶并延伸到D柱,动感流体的线条让它的侧面看起来更为美观。尺寸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90的长宽高分别为5280/1998/1845mm,轴距为3200mm;整体的尺寸已经完全超越包括别克GL8、丰田赛那和起亚嘉华这种主流MPV车型。

  当然,作为高端旗舰中大型的MPV,后排侧滑门绝对是必备项目,而且上汽大通MAXUS G90除了最低配之外均采用双侧电动侧滑门设计,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更是全系标配,配置方面可以说是非常厚道了。另外,中高配车型配备的都是19英寸的大轮圈,造型不复杂,但是非常有视觉张力。

  车辆尾部简洁且富有层次感,多条棱线刻画出了不错的紧致感。贯穿式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硕大的尺寸颇具视觉冲击力,而且内部的细节处理也很用心,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此外,配备的导流尾翼也能有效减少车尾乱流,降低风阻,降低油耗。

  豪华座舱,智能、舒适超乎想象

  对高端豪华的注解,从来不局限于外观,近年来MPV细分市场早已从功能导向过渡到体验导向,消费者越来越重视MPV的舒适性和智能体验,并要求MPV满足更丰富、更多元化的用车场景。

  内饰座舱的设计,是上汽大通MAXUS G90对用户需求的最强回应。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布局,尽显科技感十足的环抱式大包围座舱,大面积选用大师级工艺的软包环保材质包裹,让尊贵感跃于眼前。

  在智能配置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90前排配备一体式“卷展云舒”智慧三联屏,分别是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触摸大屏以及12.3英寸副驾娱乐屏,全车可实现十屏联动,在当下MPV行列中,领先的智能科技也算走在最前沿,能够为用户打造出移动办公及娱乐体系。同时,在高通骁龙8155芯片和联发科8666高性能双芯互通技术的加持下,运行各种功能都很顺畅。

  车辆内置蜘蛛智联智能座舱系统,基于多块高性能芯片互通技术,通过SOA与数字孪生理念,打造AI智慧座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