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居家风格浓郁 奔腾M9内饰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7 08:4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奔腾M9内饰官图。新车内饰采用了棕色+米色设计,再配合上菱形皮质包裹的门板和中控台的木纹材质,居家氛围十分浓郁。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来看,新车主要以暖色调为主,让人看上去十分亲和。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符合当下科技潮流趋势。此外,在挡把右侧还将设置一个独立的手机无线充电板,设计颇为新颖。

  座椅方面,新车第二排座椅能够实现四向腰托、电动腿托、靠背调节、三档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第三排座椅则支持整体放倒。

  回顾此前曝光的新车外观,奔腾M9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其中车头上方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天际线”的贯穿式设计,配合两侧精致的大灯组,视觉效果颇为精致。同时,前格栅采用倒梯形样式,内部则辅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

  车尾造型十分简洁,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和两侧尾灯组点亮后很有科技感,加之方正的尾部造型,夜间辨识度也较高。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或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或为8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