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DiSus-C智能阻尼悬架 腾势N8最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5 08:47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腾势N8的最新谍照。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将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并将搭载一系列智能科技配置。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亮相。

  从谍照来看,腾势N8预计将采用与腾势X相似的设计风格,LED前大灯造型犀利,搭配凹凸有致的前包围,整个车头立体感较强。侧面造型宽大,同时车顶线条较为平直,具备一定的硬派SUV气质。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配备了造型简洁的后包围。

  最新测试谍照还展示了部分配置信息,腾势N8将配备宽温域高效热泵空调,能耗更低;并且将搭载DiSus-C智能阻尼悬架,大幅提升乘坐舒适性。

  充电方面,腾势N8 EV版快充最大充电功率可达175kW;DM版快充最大充电功率达到90kW。此外,DM版将提供混合动力(HEV)和纯电动(EV)两种驾驶模式,并支持适时切换。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