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下半年发布 奇瑞新能源SUV eQ7实车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3-10 09:22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根据第36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信息:奇瑞eQ7纯电版正式通过申报。根据本次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分体式大灯以及封闭前格栅都是新能源车型的典型特征。根据此前奇瑞汽车的产品规划,新车预计2023年下半年发布,定价或在15-20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脸封闭式前格栅中间点缀了奇瑞的英文名称“CHERY”字母,增强车辆层次感。中网两侧配备造型更为锐利的分体式大灯组,整体极具视觉冲击力。

  新车侧面简洁优雅,配合大尺寸的轮毂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车顶线条缓缓延伸至车尾,略微溜背式的设计搭配小鸭尾设计更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此外,新车还可以选择多款轮毂造型。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大气,贯穿式尾灯造型颇为时尚,下包围尺寸更大,底部的造型与前脸相互呼应,映衬出整车的大气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910/1660mm,轴距达到283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奇瑞自研的型号为112AA1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新车使用了芜湖奇达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尚未曝光,但根据之前的相关媒体爆料,续航能力预计会推出2个续航版本,分别为500km和6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