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1.5T动力 传祺GS3影速将于今晚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3-08 09:13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网易汽车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8.8万元-11.2万元。新车基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定位于A0级SUV,造型上注入了和影酷类似的机甲风设计风格,相信会受到更多年轻用户的关注,另外还搭载了影酷同款1.5TGDI发动机(代号4A15J2)。

  宏观信息

  车身尺寸:长4410mm/4446mm、宽1850mm、高1600mm,轴距2650mm

  动力参数:1.5T+7WDCT,130KW、270N·m,6.18L/100km(WLTC),零百加速7.5秒(R-STYLE版)

  智能科技:L2智驾辅助、超感交互智能座舱

  命名: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

  新车基于GPMA架构与影豹、影酷同平台打造,延承“影”系列的年轻动感、科技智能风格。而“速”则体现“影”系列科技工业美学设计带来的畅快驾控体验。

  时尚颜值很能打

  影速以“超级伙伴”为设计主题,在“星钻菱影”设计语言加持下,整车低趴势能、曲面通透、线条锐利。设计细节上,H型前脸如面具护盔,镭射之眼大灯则为双目,亮起时如镭射般激光穿透,光镖尾灯贯穿使用了三角形切割元素,突显速度张力。

  另外,影速还推出R-STYLE版;其前脸增加风刃前铲设计,搭配西柚橙个性点缀,传递出动感与激进。六星之芒19寸轮毂以“Y”“H”的符号,构成六边形布局,成为专属个性化logo。钜浪音速中置双出尾排犹如发射器,纵情驰骋。

  影速将会提供5款车身色,分别是墨烯灰,盐湖蓝,象牙白,超星银和皓月灰;其中墨烯灰,盐湖蓝为两款新色。墨烯灰采用高等级铝粉制作形成具有独特金属感和砂砾感的哑光质地,盐湖蓝则搭载高固色体系,充分保证车漆的高饱和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