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面提升的中期改款 体验上汽大众新途岳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3-03-07 08:50作者:常启蒙 编辑:王厅

  目前,国内A级SUV市场用户呈现明显年轻化趋势,90后消费者达6成。所以,要想抢占先机,势必要在年轻消费者关注的外观造型、智能化水平方面下足功夫,而我们今天的主角上汽大众新途岳就是一款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A级SUV,那么新途岳能否获得时下年轻群体的青睐呢?

  新途岳采用了最新动感月夜设计理念,在凸显硬派风格的同时整体造型多了一丝的精致感,并且新车为了满足90后群体的多样性要求,除了提供6种普通车身颜色,后期?还推出8种官方改色,分紫、黑、绿、蓝四种色系,缤纷色彩满足个性化需求。

  新途岳LED前大灯也采用了全新造型,上下排布的双层矩阵设计,更能凸显SUV的气势,灵动上扬的LED前大灯与两侧灯带相连,也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视觉效果,更符合一台SUV车型的审美。

  作为一台A级SUV,新途岳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处于主流水平。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8*1841*1632mm,轴距达到了2680mm。并且车侧双腰线设计,也进一步增加了车侧的层次感。

  新途岳依然配备了广受年轻人欢迎的Beats音响,硕大的品牌LOGO依然位于车辆的B柱,这也是一个标签式设计,另外新途岳为了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氛围后视镜也采用了熏黑处理,月盈红韵动感黑轮圈在熏黑轮毂下融入了亮红色的装饰条,为整台SUV增添了一丝活力。

  新途岳车尾最大的变化是采用时下年轻人追捧的贯穿式LED尾灯组,并且贯穿式尾灯配合可点亮LOGO,这也是从大众ID.家族汲取的灵感,科技感十足。此外在车辆下护板处,采用了亮黑色装饰板与银色护板相结合设计,并且在车辆尾部等标识,都采用了熏黑色处理,运动感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