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轻人第一台越野神器 哈弗二代大狗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2-28 08:42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2月27日,哈弗“狗”品类全新车型二代大狗正式发布上市,新车共推出包括燃油版和插混版在内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58-17.58万元。

  “哈弗二代大狗”最大的特点在于搭载了一套长城自研的柠檬混动DHT-PHEV系统,其由1.5T发动机+电机+动力电池组成,但不同于哈弗H6 DHT-PHEV车型主要应对城市路况的定位,H-DOG更为个性,能适用于轻度越野路况。

  外观来看,H-DOG沿用3/4刻度家族基因,多边形窄条幅式前格栅,内饰为全新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皮质面料包裹,全液晶仪表尺寸达到12.3英寸,中控屏尺寸加大至14.6英寸。副驾驶前还设有一个越野扶手,而它还采用类似坦克300车型的经典挡把,相当硬核。

  新车基于咖啡智能最新一代座舱系统打造而来,能够实现手机蓝牙与车辆连接控制,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端App,一键操控车辆泊入泊出。

  同时,支持垂直/平行/斜列式等多种泊车场景,遥控最远直行距离20m,实现小于12%的坡上自动泊车,泊车完成系统自动熄火并上锁。

  其他配置方面,哈弗二代大狗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9英寸W-HUD、35处储物空间、加固式越野把手、儿童座椅(支持蓝牙连接,拥有加热、通风两种智能模式)、智能冰箱(支持蓝牙连接)、智能水杯、智能加湿器、220V反向放电、50W无线充电、露营驱蚊灯。

  动力方面,哈弗二代大狗采用1.5T+2挡DHT动力总成,总功率240kW,总扭矩530N·m。官方公布哈弗二代大狗WLTC综合油耗为1.85L/100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

  在户外用电拓展方面,哈弗二代大狗搭载了220V反向放电功能,放电功率达3.3kW,满油满电放电时长达30+小时。

  燃油版搭载2.0T发动机+9DC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峰值扭矩385N·m。配备电控四驱、后桥差速锁等配置。而1.5T版本配备7DC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