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感受韩式豪华 第七代现代Grandeur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许诺

  在我看来,豪华是一种对极致的不懈追求,它并不拘泥于某种展现形式,更无高低贵贱之分,是由内而外散发出的迷人气质,令人心神向往。基于此,作为汽车的诞生之地,德系豪华品牌能够在世界上得到广泛认可也就不足为奇了,除此之外,英式豪华当然也同样有着自己的独特魅力。离开欧罗巴大陆,美式豪华可以说是充满着美国人的特点和思维方式,对比之下,日系豪华则是饱含亚洲人特有的民族气质,低调、内敛、勤劳、务实。聊了这么一圈儿,目前主流的豪华汽车品牌归属地基本都有涵盖,不过还有那么一款车型,能够代表一个品牌,甚至是一个国家对于豪华的理解,只是影响力和存在感都不算太强,这就是来自韩国现代的Grandeur(雅尊)。

  外观:个性与优雅相得益彰

  外观方面,现代对于第七代Grandeur明显还是花费了不少心思,尤其是略显夸张的前脸设计,确实展现出了不俗的胆识与魄力。不可否认,这样的尝试为新车带来了更高的关注度,但是相比于激进的前脸设计,我反倒认为向初代车型致敬的尾部要更加迷人。经典与传承,这才是一款历经岁月打磨的旗舰车型,最应该具备的文化底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