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23款捷豹XEL智能驾驶配置升级选哪款值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02-17 09:04编辑:王厅

  2月14日,2023款捷豹XEL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9.98万元和32.9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虽然延续了老款设计,但是在智能配置上全面升级,并继续提供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让我们来看看在新老款相比之下区别在哪里,以及新车两个配置分别有什么区别。

  智能化全面提升

  此次捷豹XEL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不仅在车漆选择上增加白色珍珠车漆可以选择,而且在智能配置方面进行的升级。新车将会标配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内置天猫精灵语音助手,进取运动型车型还将搭载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防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等多项配置。

  此外,新车全系标配自修复轮胎,在延长轮胎使用寿命的同时,大大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为出行提供全方位保障。以及在驾驶控制方面配备了Jaguar Drive Control,配合可调动态模式、ASPC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等驾驶科技,面对复杂路段时依然可以轻松面对。

  设计方面,新款捷豹XEL延续了熟悉的家族设计风格。车头继续配备尺寸宽大的蜂窝中网,同时,下包围处采用了三段式设计,能够凸显出一定的运动感。除此之外,新车头灯组造型扁平犀利,营造了攻击性很强的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其整体造型也在为整车的运动感“添砖加瓦”。上扬式尾部设计配合带流水式转向功能的熏黑LED尾灯,显得运动感十足。

  内部方面,新款捷豹XEL也极具跑车风格。“火星红”运动内饰搭配上铝合金饰板装点的中控台,兼具运动感与科技感。R-Dynamic真皮方向盘配备哑光镀铬换挡拨片,在提升质感的同时,带来更为精准便捷的操控驾驶。

  动力方面,新款捷豹XEL搭载英杰力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5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是320和365牛·米,传动系统均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哪款车更适合你?

  新款捷豹XEL的相关信息了解完之后,如果你对这车有兴趣,那么不妨来看看新推出的2款车当中哪款更适合你。

  首先,捷豹汽车以营造运动感而出名,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所以,我更推荐选择高配车型。因为该车型不仅在动力方面有着50马力的最大功率差距,其次在智能方面也顺应数字化时代需求,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智能系统。

  此外,两者相差3万元,这部分增值对于整体30万元左右价格的汽车来说,相差并不大,所以选择高配车型性价比很高。其它配置差距包括:前后轮胎规格225/50 R17和225/45 R18,道路交通识别、悬架软硬调节(选配)、无钥匙孔进入、方向盘加热、全液晶仪表盘、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自适应远近光等配置。

  当然,如果预算吃紧,低配车型也是可以满足部分年轻消费者对新车的要求。因为全系配备了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内置天猫精灵语音助手。并配有自动驻车、真皮方向盘、主副驾电动座椅调节、10.2英寸中控屏等配置,同样可以满足年轻的人群。

  写到最后:

  总的来说,此次新款捷豹XEL的上市突破了现款在智能化方面的瓶颈,而且其产品定位能够清晰的让消费者选出自己喜欢的车型。所以,新款捷豹XEL能取得什么样的销量表现,还是十分期待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