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哈弗H6亮相:换张脸、动力更强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2-14 09:15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作为哈弗品牌销量担当,H6一度成为了国民神车,辉煌时期,月销量甚至突破了6万台,风光无限。

  不过时过境迁,如今的H6已然跌下了宝座,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H6仍旧稳居国内SUV销量帮当的前几名。

  近日,新款哈弗H6在工信部正式亮相,不仅更换了前脸,同时在动力方面也进行了加强。

  具体看,新车弃用了现款的大嘴式前脸,而是采用了H6S同款,发动机舱盖前方设有单条幅的进气开口,两侧大灯组样式略显犀利,前包围采用了外八式的造型,中央的散热开口呈现梯形样式,并搭配网格状的中网设计,两侧倒三角样式的通风装饰内部还配有雾灯组。

  如此换新后,视觉效果更显年轻化,也更具有时尚性,可以改变部分消费者对H6的固有印象。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1/1940/1730mm,轴距为2738mm,定位于紧凑型SUV,其维持了SUV标准的车身结构,车身腰线贯穿侧面,车门面板采用了凸凹有致的线条设计,配合前后宽厚的黑色轮眉以及双五辐式轮圈,整体设计颜值在线。

  车尾部,新车配备了车顶扰流板,现款车型上贯穿式尾灯得到了修改,而是采用了不规则的形状,同时由熏黑的面板相连,下方则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目测为装饰件)。

  据申报信息,该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可输出238马力,比现款2.0T版H6(211马力)更强,与发动机匹配的大概率依旧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