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哪吒E内饰曝光 悬浮式仪表盘+巨型中控屏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2-08 08:38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2月7日,有网友曝光了哪吒汽车首款双门轿跑车哪吒E的内饰及实车谍照。新车是哪吒汽车第二款基于山海平台打造的产品,预计将在今年春季发布,并将于上半年正式上市。

  首先来看内饰,对比哪吒S,哪吒E内饰设计更加简洁大方,仪表盘由嵌入式改为悬浮式,配色也改为更大胆的蓝白双色。

  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当前非常流行的设计语言,方向盘和中控屏的设计与哪吒S相同,而且竖幅中控屏尺寸巨大。除此之外,我们在中控屏基本看不到其他装饰元素的设计。中控台下方的储物平台与哪吒S完全不同,疑似在此处集成了电子手刹或按键式换挡结构。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哪吒S基本一致,封闭式前脸,搭配狭长纵向设计的大灯组,极具辨识度。而且新车前脸的下包围处配备了扰流板,引擎盖上配备了通风口,让整个车身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从侧面来看,新车将提供4种样式的19寸轮毂以及隐藏式门把手,并且在翼子板处配备有摄像头。尾部配备有非常动感的小鸭尾翼,进一步丰富了车身的层次感,呈现出非常强的运动效果。

  动力方面,根据哪吒汽车官方和工信部申报数据,哪吒E将提供单电机后驱、以及双电机四驱两种版本,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70kW,零百加速时间可达“3秒俱乐部”,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560km和580km。后期或有望推出660km续航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