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蔚来EC7能否获得年轻消费者青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06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在2022 NIO Day上,蔚来首次一口气发布了两款新车,其中一款为换代的蔚来ES8,另一款则是今天的主角蔚来EC7。新车是蔚来旗下的全新车型,定位智能电动轿跑SUV,其最大亮点在于外观设计,新车的每一个角度、每一处细节,都将蔚来的优雅诠释到了极致!那么新车能否凭借时尚造型和诸多智能化配置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青睐?本期《质选车》为您解答。

  一、 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01月10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蔚来EC7前期共推出3款车型,采用整车购买方案,车辆的售价区间为48.8-57.8万元;采用电池租用方案,车辆的售价区间为41.8-45万元。续航方面,新车提供75kWh和100kWh两种容量电池包选择,CLTC续航里程分别可达490km和635km。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150kWh电池包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CTLC续航可达940km。

  对于纯电动车型而言,虽然目前多数车型均采用全景天幕设计,但由于技术或材质问题,导致隔热效果并不好。蔚来EC7则完全没有这方面顾虑,其搭载了智能调光全景天幕,采用第三代柔性电致变色技术,同时也是行业内首次采用黑灰中性色,总能量通过率最低13.7%,主动适应性调节透光度,令车内时刻保持最舒适的状态。

  此外,虽然从车型数字命名上来看,蔚来EC7的定位比蔚来ES8稍低一些,但新车在智能化配置方面向蔚来ES8全面看齐,例如蔚来PanoCinema全景数字座舱、Banyan智能系统、Aquila蔚来超感系统以及Adam蔚来超算平台等均有所配备,使其在数据参数和功能丰富程度方面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