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系颜值新高度 东风标致408X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05 07:09作者:刘学编辑:张航

  近些年,汽车设计的同质化愈发严重。作为年轻人,想要标榜个性,在车辆的选择上就变得越来越难。如果说还有独特性和不一样的话,那肯定就是世俗眼光中相对小众的法系车。从凡尔赛C5 X开始,法系车打破同质化的理念便开始不断践行,为了进一步满足年轻需求,法系全新力作—东风标致408X,来到了我们面前,这一次它是真的帅到我了。

  外观:姿态优美 展现强烈运动感

  法系车独树一帜的造型气质,和极高的设计品位在标致408X上得到了出色体现。车身看似随意的线条,交织刻画出的型面,在阳光的折射下都极具立体感。另外,上翘的车尾以及顺滑的溜背,都使得标致408X尽显进击之势,这是一台设计层面相当有活力的新车,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