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沿用燃油版车型设计 奔驰EQG内饰谍照首曝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9 09: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EQG的内饰谍照。新车基本沿用了燃油版奔驰G级的设计语言,由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科技感十足。据悉,新车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按计划将于2023年底正式亮相。

  梅赛德斯-奔驰EQG的内饰布局与奔驰G级有着极高相似度,简约规整,视觉效果颇为大气。当然,新车还是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适当调整,例如方向盘样式以及多媒体触控板设计均有所调整。另外,由于中控台底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因此燃油版车型上的时钟也未能得到保留。

  回顾外观,梅赛德斯-奔驰EQG延续了硬朗大气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配备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标志性的圆形大灯组,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在前包围两侧还加入了熏黑的导风口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车尾部分扎实紧凑,方正的整体轮廓力量感十足。测试车并未配备外挂式备胎,预计最终的量产版还会进行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四电机驱动系统,不过具体的动力参数目前仍处于保密阶段。官方表示,奔驰EQG将搭载能量密度极高的硅阳极电池,电池容量为100kWh。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