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迈巴赫S匠心高定首发双色版 售价375.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8 13:01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旗下梅赛德斯-迈巴赫S匠心高定首发双色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其售价为375.8万元。

配图均为2022款S 680 4MATIC 匠心高定首发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设计,配合两侧数字大灯以及下方的三段式进气口设计,整体气场十分强大。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配上20英寸的迈巴赫5孔锻造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氛围,尽显尊贵。尾灯组内部的结构设计非常精致,点亮后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车内配备的菱形格纹打孔真皮座椅以及上柔软舒适头枕,散发着浓浓的高级质感。同时,像12.3英寸裸眼3D数字仪表屏和12.8英寸OLED中央显示屏也都没有缺席。除此之外,新车还标配了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但取消了前后排发光安全带卡扣。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0千瓦,峰值扭矩为90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4.7秒,百公里综合油耗13.5升。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