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福特全顺Courier测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8 08:54作者:刘学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一代福特全顺Courier的测试谍照,新车和大众开迪是同平台车型,定位为紧凑型MPV。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保持着方方正正的家族特征,非常有辨识度。前脸虽然覆盖着厚重伪装,但由轮廓可以看出依旧保留有福特家族式的六边形格栅,而两侧大灯采用分体样式设计,更显时尚感。

  车侧保持着较为紧凑的造型,并且侧边舷窗的面积颇大,预计能给车内带来不错通透感。车尾部分则采用对开门式设计,尾灯组部分则是竖向布置,并且配备有高位刹车灯,辨识度不错。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0T发动机,而在2024年将会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其有望配备74kWh电池组,预计可提供370km的纯电续航。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