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融入海洋设计元素 新款比亚迪e2内饰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3 08:5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比亚迪e2的内饰谍照,新车将融入海洋系列车型设计元素,同时中控屏尺寸也有所升级,动力部分将搭载最大功率为70Ps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

  从谍照来看,新款比亚迪e2的内饰设计与海豹车型保持高度相似,中控台采用大量曲线勾勒,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动感。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尺寸更大的悬浮式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科技气息更浓。而空调出风口则采用了圆形设计,与海豚车型一致。

  三辐式方向盘同样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并且进行了平底处理,运动感营造到位。换挡机构也由老款的旋钮升级为电子挡把,更符合当今设计潮流。座椅造型更加运动,预计将提供不错的包裹性。

  回顾外观,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款比亚迪e2前脸部分将换装为封闭式格栅,进一步彰显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此外,前大灯内部结构、前包围造型以及轮圈也将有所调整,辨识度明显提升。

  新款比亚迪e2长宽高分别为4260*1760*1530mm,轴距为261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70Ps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