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Jeep大切诺基或于2023年正式引入国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0 09:1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Jeep大切诺基有望于2023年内正式引进国内市场。此前,有媒体曾曝光过一组全新Jeep大切诺基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未来将采用进口方式引入,动力方面搭载基于2.0T发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早在2021年9月,全新Jeep大切诺基就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根据此前曝出的谍照来看,在国内进行路试的车型为标准轴距版,通过细节比对,车辆型号应该是顶配的Summit Reserve版本。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将野性气质与流行的时尚风格融为一体,整体感觉更加年轻运动。

  车尾部分,车辆顶部配备了一个小型扰流板,搭配下方的熏黑式尾灯组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视觉效果运动前卫。尺寸方面,作为标准轴距版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915mm*1979mm*1816mm,轴距为2964mm。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规整的对称式设计,而且用料颇为扎实,大面积真皮材质搭配木纹饰板点缀,营造出很强的豪华质感。配置方面,车内共配有三块显示屏,分别为液晶仪表、中控屏以及位于副驾驶前方的娱乐屏。

  动力方面,全新Jeep大切诺基在美国市场提供了3.6L V6、5.7L V8以及2.0T 4xe(PHEV)三种动力配置可选。按照相关信息显示,未来进口到中国市场的车型大概率会是4xe插电混动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