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更加节能 星辰混动版将升级超级省油模式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12-28 08:39作者:张钧励编辑:王雨

  从官方获悉,为给用户带来更加节能出行的驾驶感受,五菱汽车推出五菱混动超级省油模式,旗下的星辰混动版将率先搭载此模式,升级之后,新车的平均油耗下降约0.5L/100km。据官方透露,即日起,星辰混动车型即可到当地经销商进行线下升级。

  据了解,五菱汽车通过大数据信息分析,从低油耗用户的驾驶行为总结,做出了“省油驾驶习惯”技术的标准化,在此背景下,五菱汽车基于现有的混动技术做出升级,针对特殊场景,全新升级常规模式和经济模式,此次推出的超级省油模式专门模拟低油耗用户的驾驶工况,让用户出行达到省油的理想状态。

  在经济模式下,遇到激烈驾驶情况,通过改善车辆怠速/低速场景下低效运行的工况,提高市区场景下发动机发电效率;通过制动强效回收,使得能量回收率提升23%,在用户激烈驾驶的工况下,让车辆仍拥有更多纯电驱动状态,优化用户大脚油门习惯下的油耗表现,平均油耗下降约0.5L/100km。

  率先匹配超级省油模式的车型为今年8月份上市的五菱星辰混动版,首次推出的两款车型价格区间分别为9.98万和10.9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和燃油版区别不大,动力方面搭载了2.0L混合动力系统,最高热效率达到了41%的2.0L阿特金森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kW,峰值扭矩175N·m,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峰值扭矩32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8秒,每百公里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为5.7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