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从创新纯电动BMW i7 窥探宝马的颠覆

来源:车云网时间:2022-12-26 09:04作者:MFWIC 编辑:王厅

  如果说在几年前,普通消费者对于电动车的认知还停留在经济和代步上,那么现在,电动化浪潮对于汽车行业的颠覆已经在豪华市场中席卷而来。

  作为全球豪华轿车的代表作之一,BMW 7系家族一直传承着这家百年车企的文化精髓和创新科技,其中BMW i7的问世,更是代表了宝马对于未来纯电动出行的愿景。在其发布之初,前所未有的设计带来的视觉冲击,就已经打破了人们以往对于一台宝马旗舰轿车的想象。之后随之而来的,则是其突破传统的数字化科技和电力驱动技术的巨大革新,重新定义了豪华个人出行。

  面对电动化对汽车行业的颠覆,BMW i7则同样颠覆着人们对电动化的认知。

  代表未来的科技豪华

  如果你是第一次见到BMW i7,你很可能不会相信有人敢于在一台旗舰豪华轿车上如此打破常规,令人震撼的设计让人留下了难以忘记的第一印象。

  创新纯电动BMW i7依然呈现出磅礴大气的造型,车头高昂丰满,车身轮廓极具张力,加长后达到5391mm的车长不失和谐,侧窗近乎水平,日间行车灯贯穿至尾灯的腰线更突显了车身的修长优雅。不过,在双肾型进气格栅、霍氏拐角等经典设计元素之外,相信你一定注意到了BMW i7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并没有使用曾经最具标志性设计之一的“天使眼”。

  现在的LED大灯分为了上下两层,带有随动控制、矩阵式远光灯、BMW Selective Beam防眩目远光自动控制功能。上方的修长灯带以L型排列,融合了日间行车灯、示宽灯及转向灯,点亮灯组后,施华洛世奇水晶材料配合LED背光单元呈现出业界绝无仅有的光效,嵌在前脸下方位置的全新造型也让它“目光”更加深邃。

  与之呼应的车尾同样采用了利落的分层式结构,与车身前部如出一辙,3D立体悬浮LED尾灯同样修长,与侧面线条浑然一体。再加上BMW环形光耀格栅、BMW i品牌经典蓝色元素,正是这些车身上下全新的设计元素和设计,彻底颠覆了我们对于一台宝马车型传统形象的印象,展现了宝马品牌的传承与创新。

  不仅如此,创新纯电动BMW i7的车内更加别有洞天。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全新的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包含了12.3英寸仪表盘与14.9英寸触控式中央显示屏,“Shy Tech”隐形科技理念大幅减少了全车物理按键,同时还有首次亮相的BMW环抱式交互光带和隐藏式空调出风口为点缀,进一步令座舱彰显出现代豪华与未来感。更令人惊喜的还有巧妙集成在车顶的BMW悬浮式巨幕,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块分辨率达到8k的31英寸超宽全景显示屏。

  但这还不够,在充满平直线条和钻石切割元素的内饰设计中,BMW i7还为我们提供了亚麻天然材料、Merino真皮/羊绒、Veganza皮革、Econyl可再生尼龙等等多种高级材料组成的面板和座椅,营造出了别具一格的豪华氛围,与创新配备的多块大屏、金属饰板、水晶旋钮,共同将车内空间打造成了一个智能科技与豪华舒适完美结合的私享空间,不仅彰显出极具未来感的科技豪华氛围,还能令我们享受到无与伦比的高雅格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