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触电”的蝎子 菲亚特500e Abarth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2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建利

  在这个电气化产品横行的年代,很多车企都无奈向如今的趋势与市场妥协,坚持了很久的动力形式,注定会迎来重大变革。如果想继续在这个世界生存,那只能认清现实,摆好自己的位置,调整好状态,为了梦想砥砺前行。众多坚持传统的车企品牌,也都逐一被电气化趋势所驯服,开始“触电”。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台首次“触电”的小蝎子——菲亚特500e Abarth。

  外观:聪慧灵动是本性

  全新菲亚特500e Abarth继续沿用了前段时间发布的菲亚特500e的造型设计,传承了半个多世纪的整体轮廓,也是它最迷人的魅力所在。另外,设计师还针对其一些外观细节部位进行性能化和美观化的升级,而这些细节都寓意着它的“高性能”属性。新车的外观轮廓复古大气,而细节则被打磨得非常出彩,这种跨时代的融合在设计师的精心雕刻下也显得非常和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