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细节有调整 新款迈腾测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0 09:1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一汽-大众迈腾测试谍照,新车主要在外部细节以及车内做出了相应调整,整体变得更加精致。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但头灯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得更加细长,其内部依旧搭载LED光源。车辆尾部也大致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样式,整体造型简洁。

  车辆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饰方面,现款车型中控屏周边的按键已经完全取消,取而代之的则是一块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同时液晶仪表也改为了类似于悬浮样式,整体设计更有科技感。在后部细节上,我们还看到新车预留了老板按键,并且还配有后座空调出风口。

  关于新车动力方面的消息我们还不得而知,预计或将沿用现款车型动力组合,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