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聆听燃油轰鸣末之挽歌 全新宝马M2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学

  时间是把“杀猪刀”,刀刀催人老。当我们还在赞叹宝马1M的纯粹,妄想当第一代宝马M2成为自己座驾,肆意漂移时,全新宝马M2已悄然而至。更令人失落的是,时代的车轮总是滚滚向前,不愿停歇,即便“电气化”是性能车迷们最不愿看到的三个字,但也是躲不开的事实,或许之前还抱有一丝希望,至少希望它与宝马M2无缘,但现在看来事与愿违,因为下一代车型电气化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全新宝马M2虽然是一款令人期待的车型,但它的背后,却响起了燃油轰鸣的末之挽歌,不免有些伤感。

  外观:称不上美,但性能感到位

  也许有人会说全新宝马M2并不好看,确实,我也不否认这一点。从宝马1M,到第一代宝马M2,颜值从不是它炫耀的地方。不过,M性能套件所彰显出的极致性能感却是不可忽视的存在,略带复古元素的肌肉风格,无不在彰显全新宝马M2作为一款燃油性能车所具备的原始机械感。其实有时候性能套件不都是加分项,还是要看怎么融合,如何搭配。在全新宝马M2上,那绝对是加分项,而适得其反的车型,其实也有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