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KiWiEV草莓熊限定版预告图 11月3日首发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11-03 09:16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日前,宝骏官方发布了宝骏KiWi EV草莓熊限定版车型的预告图,将于11月3日首发并公布售价。新车将基于2023款宝骏KiWi EV车型打造,现款车型售价为8.78-10.28万元,共推出智潮版、智奢版和大疆版三款。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或许加入了草莓车贴,大量的草莓集中在车身下方,搭配粉色车漆,十分可爱。此前,KiWi EV曾推出过一款毛茸茸的草莓熊版车型,并推出了相应的车贴供大家改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LING CLUB App上购买。

  2023款宝骏KiWi EV更加科幻,整体车身延用TWO-TONE拼接的分体式设计,上下大胆撞色,层次分明,营造出悬浮座舱的视觉效果;全系标配LED高位刹车灯、四叶草铝车轮,智奢版和大疆版配备了隐藏式电动门把手、无骨雨刮、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兼顾实用与美观。

  2023款KiWi EV配备仪表盘和中控屏各10.25英寸的双联屏,麂皮座椅增加人机工程舒适度曲线。副驾座椅拥有一键进出调节功能,可一步到位折叠及向前滑动座椅,方便后排乘员进出,副驾座椅还可原地回位。

  此外,新车采用的皮质方向盘高度可调、握感更舒适;3D环绕式品质音响,为用户构建影院级氛围声场;新增中央储物杯托可进一步提升空间利用率,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前排新增12V车载电源,可用来连接智能行车记录仪、车载吸尘器等更多衍生周边。

  动力方面,宝骏KiWi EV大疆版,搭载最大功率为50kW的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扭矩为150牛·米,全系车型有磷酸铁锂和三元锂电池版本可选,快充需要1小时,慢充5小时,纯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305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