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1月全球首发 第十一代本田雅阁预告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26 08:52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第十一代本田雅阁的预告图。作为换代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配置部分也进一步升级。据悉,该车将于今年11月份正式发布,并在2023年上半年完成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雅阁采用了和新款CR-V相同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打造,新车整体造型更为凌厉,前脸中网换装为六边形格栅设计,且内部采用了黑色网状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日行灯,整体前脸给人感觉极具视觉冲击力。

  尾部造型最抢眼的莫过于全新样式的LED尾灯,整体造型变得更加修长纤细,点亮后与贯穿式尾灯更加接近,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另外,新车尾部设计也变得更加简洁,后包围预计也经过了重新调整。

  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及氛围和型格有很大的相似之处,其中,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与蜂窝状空调出风口都同样配备在了第十一代雅阁车型上。不过在配置上和功能性上,新款雅阁整体表现将会更好。

  动力部分,第十一代雅阁燃油版或继续搭载1.5T涡轮发动机,而混动车型则换装为第四代2.0L i-MMD油电混动系统,燃油经济性预计会有更大的提升。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