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能否撼动宝马7系的市场?雷克萨斯新款LS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10-21 09:31作者:Escape 编辑:王雨

  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新款LS即将在本月下旬于海外市场正式开售,后期新车将在今年年底前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是特别明显,依旧是采用了纺锤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并且采用了新式前大灯组设计。

  在新车的悬架方面,新车将进行进一步优化,以提供跟好的行驶质感。在尾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造型更为新颖的后尾灯设计并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新款LS车型将继续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AWD四驱系统。

   #编辑总结

  作为日系豪华品牌的代表车型,雷克萨斯LS一直都被不少日系粉丝所追捧,而在新车正式到来之后,也将与宝马7系等车型展开新一轮的市场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