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11月1日上市 极氪009最新实车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18 08:5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极氪汽车发布了一组最新的ZEEKR 009实车图。作为极氪汽车打造的第二款量产车型,极氪009定位于一款纯电中大型MPV,该车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而来,并采用6座布局,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700km。

  外观方面,极氪009整体造型非常独特,视觉上看起来显得非常时尚且前卫。其中,新车前脸采用了“光之泉”设计理念进行打造,大面积镀铬装饰造型有着极强的辨识度。同时,新车LED日行灯和头灯组设计也十分独特,整车造型比例有着一种特殊的美。

  侧面部分,极氪009搭配了一款密辐式轮圈,同时该车前车门与第二排门把手采用了相连的设计,看上去十分精致。车尾采用了MPV车型经典的方正造型,尾灯组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同时中间的“ZEEKR”字样也表明了品牌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长为5209mm,轴距为3205mm。

  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组成了该车的显示系统,同时内置功能非常强大。此外,新车在仪表台上方还设有扬声器单元,并采用了电子挡杆,整体内饰有着不错的科技感和豪华感。

  极氪009采用了6座布局,第二排座椅为独立头等舱座椅,两侧扶手均非常宽大并设置有储物格,门板上设计有触控控制屏,并提供顶置后排娱乐屏和小桌板等。

  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双电机进行驱动,单台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极速被限制为190km/h,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700km。另外,该车还标配了空气悬架及CDC电磁减震器。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