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中国芯 2023款瑞虎8鲲鹏版实拍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9-26 09:24作者:赵帅编辑:王雨

  2023款瑞虎8鲲鹏版已经上市,售价9.89-12.49万元。新车在继承原车型优势基础上,通过十大标配升级,实现产品力进一步提升。新车有5座和7座车型可选,搭载鲲鹏动力1.6TGDI“中国芯”十佳发动机。我们在位于北京的经销店率先进行了实拍,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2023款瑞虎8鲲鹏版延续家族化LIFE IN MOTION 3.0峰格设计,更加个性化的虎纹点阵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大量的镀铬元素进行装饰。

  2023款瑞虎8鲲鹏版配备矩阵式LED日间行车灯和穿透力更强的高亮前雾灯,让车头看起来十分有气势,也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线条非常流畅,一体式行李架在降低风阻的同时突出金属质感,营造出更为时尚运动的气息。车身尺寸方面,瑞虎8鲲鹏版的长宽高分别是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标准中型SUV的尺寸,无钥匙进入功能也有配备。

  轮胎尺寸为235/55 R18,轮胎品牌选择了阿特拉斯,型号A51,平台价格660元/条,在湿地抓地力方面和静音方面有不错的效果,且消费者后期更换起来也不贵。

  车尾部分呈现出简洁饱满的设计风格,尾灯则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设计,并采用了熏黑处理增添运动感。

  点亮后还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气息,也符合国人消费者对称的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