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日产天籁有望9月28日上市 售价或不变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9-23 08:56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日产某经销商爆料称,新款日产天籁将于9月28日上市,价格有望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而现款车型则会继续销售至11月份。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天籁针对外观与内饰均进行了优化升级,整体的设计更加年轻运动,并有望继续搭载2.0L或2.0T发动机。

  从此前曝光的外观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进气格栅的造型有着很大的变化,内部改用了横向镀铬饰条,格栅边缘采用了亮黑色镀铬饰条,外侧也加入了横向饰条元素,使得中网尺寸看起来更大,拉宽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依旧采用了非常平直的腰线设计,配备银色的车门把手。车尾采用了全新的尾灯组设计,内部升级为LED光源,尾灯组中央设计了“ALTIMA”标识,下方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并提供了圆形与矩形排气管选择。

  至于车内的设计,新款天籁有望配备12.3英寸触控大屏,并带来全新的空调出风口造型,配置层面也有所升级。动力上则将继续搭载2.0L与2.0T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