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几何M2申报信息曝光 微型电动车/造型复古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9-13 09:04作者:卢朕悦编辑:王雨

  在工信部刚刚公布的第362批新车公告上,我们发现了几何品牌的全新电动车M2,新车为一款入门级的微型电动车,尺寸仅3米出头,采用4座布局,动力方面提供两款不同功率的电动机。

  外观方面,几何M2采用了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圆形头灯配合多彩的装饰框显得既可爱又复古,车身上圆角凹陷式的腰线让侧面看上去不再单调,而双色的车身搭配也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车尾部分的圆角方形尾灯与尾部线条融为一体,尾门上还使用了“GEELY”的字母尾标。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065/1522/1600,1610mm,轴距为2015mm,相比同级车型有更有优势一点。根据不同配置,新车将提供155/70 R13;165/65 R13;155/65 R14和165/65 R14共四款轮胎规格。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几何M2将提供两款电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0/30kW(27/41Ps),动力电池则全部为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