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熏黑格栅+贯穿式灯带 新款途观渲染图曝光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2-09-11 08:39作者:张霄毅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获取了一组大众新款途观渲染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熏黑格栅搭配贯穿式灯带及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内部也将换装全新的全液晶仪表与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据悉,大众新款途观将于2023年上市。

  根据此次曝光的渲染图并结合先前的谍照来看,大众新款途观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前脸部分,修长的进气格栅与两侧重新设计且造型更加纤细、锐利的前灯组相连接,整体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前包围组件,内部蜂窝状设计搭配两侧导风口视觉感受较为凶悍。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并采用了多腰线设计结合亮黑色车窗边框时尚感较强。与此同时,大众新款途观还将配备全新的多辐式轮圈与银色车顶行李架。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轴距相较现款车型有所加长,能够提供更加充裕的内部乘坐空间。

  车尾部分,大众新款途观配备了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组,结合车顶扰流板组件与鲨鱼鳍天线辨识度较强。车尾底部,宽大的后包围组件搭配镀铬排气装饰时尚感较强。据了解,大众新款途观内部将配备全新的全液晶仪表及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并增加旋钮式驾驶模式选择按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