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重新进入国内市场 铃木全新雨燕谍照曝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9-05 09:43作者:Escape编辑:周子博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铃木全新雨燕的谍照图片。据悉,新车计划在2023年一季度正式发布。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新车未来或将重新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从谍照图片来看,新车在整体造型轮廓上与我们脑海中熟悉的铃木雨燕相差并不大。在车头部分,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预计在前大灯设计上也将进行一番升级。

  在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熏黑样式的多条幅轮毂设计。在整车尾部采用了略微向内倾斜的造型设计,其整体线条还是以圆润为主。

  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两种动力版本,一种是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动力组合,传动系统也将匹配6速ASG自动变速箱。而另一种动力则是搭载1.4T轻混版发动机。

  编辑总结

  虽然现阶段铃木已经推出中国市场,但是由于较长时间的历史沉淀,铃木品牌的诸多车型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倘若这款车真有一天再次回到国内市场,你是否会为它而买单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